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铜陵民革党员赵霆举办”问界”个人油画展
来源:admin 时间:2023-11-11 08:40:2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月4日上午,民革市卫生一支部党员赵霆“问界”油画作品展在市老体育馆铜艺斋展馆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会主委郑晓艳参加油画展并宣布画展开幕。

 

本次油画展由市美术家协会主办,铜陵艺品斋、铜陵网承办,共展出赵霆20年的代表作品32件。本次展出的油画作品,以其独特的艺术视角和丰富的表现手法,展示了赵霆在艺术道路上的探索与成长,作品风格多样,既有浓墨重彩的写实风格,也有富有想象力的抽象表达;既有西方油画的表现手法,又化入了独特的东方意蕴,为广大艺术爱好者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展览现场,许多观众被赵霆的画作吸引,纷纷驻足欣赏,流连忘返。

赵霆是1987年毕业于皖南医学院医疗系,他医术高超、治病救人,是铜陵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同时还是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会员、铜陵市美术家协会理事、铜陵市美术家协会理论艺委会主委。他1995年开始学习油画,多幅作品获奖并展览,2000年作品《山中》入选中国美协主办的《新世纪中国油画大展》,2001年作品《村》入选全国总工会“五一文化奖”美术作品展优秀奖,2018年作品《阳台》入选第六届安徽省艺术大展水粉、水彩展获优秀奖、油画作品《荷.寂》入选第六届艺术大展油画展,2022年油画作品《春.动》赴韩国西归浦国立美术馆展览,2023年油画作品《塬》赴俄罗斯奥斯特洛夫斯基博物馆展览。

“医学让我热爱生命、追求真理,绘画让我追求真理、热爱生命。”赵霆如是说。举办“问界”个人油画展,既是对赵霆多年来艺术创作的阶段性总结,也是作为一名医者画家对生活、对艺术的深入挖掘和在新征程中展现我国文化自信的诠释。

部分画展作品欣赏:

 

作品:《雪之颂》

 

作品:《草原之晨》

 

作品:《荷风》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