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盟市委赴义安区钟仓中心学校开展“农村教育烛光行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3-11-20 11:21:0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月15日,民盟市委义安区钟仓中心学校开展“农村教育烛光行动”部分市委委员、基层支部主委、教师盟员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次活动中,盟员教师孙荣春、后俊、元广汪延飞等充分发挥教育教学特长,为孩子们上了精彩的中学语文、英语小学音乐美术等教学示范课。老师们精心设计的教学方案、图文并茂的教学形式、亲切和蔼的教学态度、新颖的引导方式激发了学生浓厚的学习兴趣,得到了孩子们的热情回应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同时也受到了听课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课后,四位老师从素材准备、教学设计及教后反思等方面与该校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农村教育烛光行动是由民盟中央倡导,在全盟广泛实施的一项旨在提高农村教育水平和教学质量,加强农村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城乡教育均衡的社会服务活动。多年来,民盟铜陵市委汇聚盟内名优教师资源,坚持开展“农村教育烛光行动”这项社会服务品牌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及广泛的社会关注。

民盟市委)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