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义诊进社区 温暖入人心—九三学社市委员会义诊走进官塘社区
来源:admin 时间:2023-11-15 11:04:4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11上午九三学社市委会在结对联建社区官塘社区开展了同心建家园义诊活动来自市人民医院、市立医院、妇幼保健院、第五人民医院、皮肤科诊所等医院8社员近百名群众现场诊疗,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级专家的优质服务。

活动现场,专家们耐心地查问既往病史、听诊、量血压、测血糖,耐心解答各种健康问题指导群众规范用药,并提醒群众尤其是老年人定期进行体检,做到对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现场发放卫生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和宣传品100余份。

 

本次义诊活动不仅满足了社区居民的就医和保健需求,也进一步拉近了九三学社联建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下一步,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员会将以社区居民需求为导向,推动更多的社员下沉,更好地惠及联建社区居民,持续擦亮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员会社会服务品牌。

(九三学社  汤俊蕾)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