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致公党市委会与市交通局开展引江济淮工程建设调研
来源:admin 时间:2023-11-08 08:50:4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王晓斌率致公党界别政协委员与对口联系单位市交通局开展活动,调研引江济淮(铜陵段)工程建设及菜子湖航道执法监管情况,市交通局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引江济淮工程是全国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安徽省基础设施建设“一号工程”,集供水、航运、生态综合效益于一体。工程一期输水线路总长723公里,涉及安徽省13个市、46个县。对于缓解皖北及豫东地区水资源短缺、沟通江淮航运、改善巢湖和淮河水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王晓斌一行来到枞阳县船闸调度中心,结合引江济淮线路布置图、规划图,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委员们参观船闸调度控制系统,与工作人员人深入交流,了解航道等级、通航效率和鱼道建设等情况,并乘执法艇巡查江淮运河菜子湖航道,听取执法支队汇报近期菜子湖航道执法监管工作情况,了解沿岸生态保护等情况。

王晓斌指出,引江济淮工程事关全局、惠及民生、是助推发展的重大战略性水资源配置和综合利用工程,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讲大局、看长远,及时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的实际问题,积极主动服务,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实现经济、社会、生态效益最大化。

(致公党  苏雯)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