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市委开展重阳节义诊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3-10-26 11:23:4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月23日,正值重阳佳节,农工党市委联合朝阳社区赴朝阳养老院开展了“关爱健康 情暖夕阳”重阳节义诊活动。农工党市委副主委郑立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农工党市委的医疗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养老院老人们提供了测血压、合理用药指导、健康咨询等医疗服务,详细地解答了老人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他们还走到行动不便的老人床前,为老人进行健康体检,手把手指导陪护人员照护失能失智、长期卧床的老年人,通过查体适时调整药物使用。

 

通过此次义诊,农工党市委把关爱和帮助带给老人,为他们送上重阳节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专业、温馨的医疗服务以及来自社会的关心、关爱。接下来,农工党市委将继续发挥界别优势,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服务活动,做深做实与社区结对联建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农工党人智慧与力量!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