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建市委邀请民建上海金山区委经济专委会企业家来铜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3-10-31 11:14:0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月27-29日,民建市委邀请民建上海市金山区经济专委会企业家一行15人来铜开展交流活动。

在铜期间,上海市金山区民建经济专委会企业家参加了市举办的招商服务项目推介座谈会,前往狮子山高新区、郊区开发区、义安区开发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访了相关企业上海金山区民建会员企业家对铜陵的招商环境有了更具体深入的了解,提供了不同的思路为铜陵市双招双引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

 

在铜期间,民建市委与上海市金山区委还举行了缔结友好组织签约仪式。民建市委主委王友贵与民建金山区委副主委杨宝富签定了《结对共建友好组织协议书》。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宁出席签约仪式。

 

杨宝富副主委介绍了金山区民建及金山区民建经济专委会基本情况,为铜陵民建分享了很多好的经验做法。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宁认为,两地民建组织密切联系,有利于双方会员、会员企业家之间的互动交流,为统战工作提质增效、构建更大的统战格局做出了贡献。近年来,安徽发展正步入快车道,厚积薄发、动能强劲、大有可为,已成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中的重要成员。上海改革开放的经验丰厚智力密集具有先发优势两地通过各级组织加强联系,走共同富裕的道路,必将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作出更大贡献

王友贵主委指出,按照《上海民建 江苏民建 浙江民建 安徽民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的要求,双方缔结友好组织的目的是推进民建组织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双方通过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取长补短,提升会务工作能力,必将进一步加强民建地方组织自身建设,更好发挥参政党地方组织作用,更好地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服务。友好组织的缔结,也为两地会员企业搭建了一个合作交流发展共进的平台,双方加强沟通联系,拓宽合作的方式和渠道,能促进两地会员企业的健康发展,为两地经济建设贡献民建力量。

王友贵期待铜陵民建与上海金山民建以缔结友好组织为契机,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理论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进一步加强两地民建组织、民建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履职经验,努力促进各自工作的深入开展,共同为民建自身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民建  吴小平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