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建市委组织老会员探访古镇,共叙夕阳情
来源:admin 时间:2023-10-25 10:46:4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在秋高气爽,稻谷飘香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又一个重阳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老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21日民建市委组织老会员到古镇遗韵梦里水乡——犁桥开展重阳节活动。

铜陵犁桥水镇,是中国最美乡村之一,借助乡村振兴的东风,极力打造集民俗文化展示、农耕文化体验、水乡休闲旅游、非物质文化展示与传承、研学一体的综合文化旅游项目。具有“梦里水乡,古韵犁桥”美誉这里建筑具有徽派风格,白墙黛瓦,古色古香,园区设计有苏州园林风貌,小桥流水,亭台楼阁,石刻木雕,惟妙惟肖走进古镇,仿佛游走在一帘画卷之中,美不胜收,古韵婉转,如诗如梦,让人流连忘返。

探访犁桥水镇,老会员们惊叹于犁桥近年发生的巨大变化,既感受了古色古香,游人如织的古镇遗韵,也体验了原汁原味的农耕文化和悠闲静谧的水乡生活。大家欢聚一堂,共叙夕阳情,老会员们一张张欢乐的笑脸上写满了幸福和自豪。他们仍不忘发挥余热,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为老会员提供了亲近大自然的机会,丰富了老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会员间的互相沟通与了解,愉悦了身心。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