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关爱社员 情暖重阳—九三学社市委开展重阳节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3-10-25 10:43:1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了更好传承九三学社尊老爱老优良传统,让老社员们欢度重阳佳节,10月19上午九三学社市委组织退休老社员犁桥水镇开展重阳节活动。

“梦里水乡、铜陵西塘”历史上,犁桥得利于水路交通的便利,成为商业兴盛的水乡集镇,各行各业,各地商会云集犁桥街道。近年来,借助乡村振兴的东风,犁桥积极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努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如今正焕发出新的生机。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谢珏带领老社员们参观了休闲体验、古镇观光、文化创意、研学教育、影视基地五大板块老社员们深感受到美丽乡村的发展变化体验乡村振兴建设成果,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的重阳节。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老社员之间的感情,也让老社员真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好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余热,继续关注九三学社市委的各项工作。

(九三学社  汤俊蕾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