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进省委会主委李和平来铜开展主题教育和主题年工作调研
来源:admin 时间:2023-10-18 16:05:1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月13日,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会主委李和平,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容川,民进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张海波,一行来铜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和“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调研。中共铜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铜陵学院党委书记吴照明、党委副书记苏本跃,中共铜陵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宁,民进铜陵市委会主委吴永龙陪同调研。

 

在铜陵学院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吴照明介绍了铜陵学院的教育教学情况,吴永龙汇报了民进铜陵市委会主题教育和主题年工作开展情况,4位铜陵学院民进会员结合自身工作,就双岗建功进行了座谈交流发言。

李和平对铜陵市委会开展主题教育、主题年工作和民进会员双岗建功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中共铜陵市委统战部对铜陵民进工作的大力支持。

李和平指出,一要凝聚思想共识。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不断加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要明确目标思路。全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用政治理论来武装头脑,联系各自的工作实际,着力提高政治素养、理论修养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做到知行合一。三要激发内生动力。要加大对基层组织的支持力度,加强各级基层组织建设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凝心聚力发挥会员主观能动性,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四要积极担当作为。要团结广大会员,充分发挥自身业务专长,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法,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

王容川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民进铜陵市委会和各基层组织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李和平主委讲话的深意和内涵,将主题教育、主题年工作和各项工作有机结合,推动铜陵民进工作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沈浩精神传承基地、铜陵学院校史馆、铜文化协同创新中心,并与参会同志合影留念。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