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市委召开六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23-10-13 15:40:5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月10日下午,农工党市委召开六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全体市委委员、支部主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主委汤金美主持。

会议贯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还学习了农工党中央理论党史工作交流暨党史教育基地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农工党中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还通报了今年以来市委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年底的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并讨论通过了新党员发展事宜。

汤金美指出,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首要任务、核心内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要把学习教育集聚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和实际成果,对标年度工作任务,持续加强组织建设,扎实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广泛开展社会服务,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