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统战新闻
胡启书下基层宣讲二十大精神并接待选民群众
来源:admin 时间:2022-11-02 08:05:5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前往枞阳县枞阳镇旗山代表联络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市人大代表的身份接待选民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实打实解决群众诉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汪宜武等参加。

活动中,来自基层的选民和代表们就优化群众转诊就医审批程序、高速高铁等重大交通路线站点选址等群众关心关切的民生问题,提出想法和建议。胡启书认真倾听、逐一回应,并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反映了基层的呼声和愿望,充分体现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分类研究,尽快予以落实和反馈。

胡启书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抓具体工作落实来检验学习成果,推深做实接待选民制度,深入基层走访调研,多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所思所想,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各有关部门要立足大格局谋发展,正确处理好全局与局部、当前与长远的关系,主动作为,敢于动真碰硬,既要以系统思维推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又要用心用情用力办好群众身边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努力把建议变成成果,实实在在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