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统战部赴官山村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0-10-16 11:27:0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月15日,在第七个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章坤带队前往到驻点扶贫村官埠桥镇官山村,开展““奋战一百天、打赢收官战”主题党日活动。

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工作要求,结合主题党日以及“扶贫日”活动,市委统战部 官山村联合党委在官山村会议室召开了联合党委会议,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交流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的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章坤肯定了官山村在抗击疫情和脱贫攻坚的工作成果,强调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越是关键时刻,越要保持定力,必须做到标准不降、劲头不松,要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要切实发展好村级集体经济和特色产业,着重解决好脱贫攻坚 “最后一公里”存在的突出问题,两委班子要进一步拓宽思路,用好项目资金,改进管理措施,建好茶园基地。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