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admin 时间:2020-08-17 10:10:2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8月6日下午,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由统战部副部长、支部书记孙和平主持,部机关全体党员共25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鼓掌通过了选举办法,提出并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本次换届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上,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振华针对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党建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是推动统战事业发展的重要的保证,全体党员务必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认清形势,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坚持学习教育常态化,全面推进党建工作。三是务实创新,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蓬勃朝气,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切实发挥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