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9-10-23 18:56:4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月21日上午, 市委统战部在市党外人士活动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振华主持,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郑学年作“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的辅导报告,郑教授从确立初心和使命、践行初心和使命、坚守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并结合大量生动事例深入浅出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辅导报告之后,会议还学习了“三个以案”典型案例。

交流研讨会上,钟霞、周刚、胡伟杰三名党员代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对照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结合郑教授的辅导报告,谈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

王振华指出,3名交流发言的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个人在理论学习上的差距和党性锻炼方面的不足,认真查摆各自统战领域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发言思考深刻、切合实际。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在行动上敢于担当、直面问题,切实抓好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和重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