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统战部扎实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19-08-19 08:06:0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8月15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分成两队赴朝阳社区和官埠桥镇官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朝阳社区,党员志愿者们在社区广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即使天气炎热,仍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将社区内过道、草坪里的各种垃圾和杂草进行有序清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社区环境焕然一新。本次党日活动正逢中元节,部分党员志愿者还走上街头,为居民发放绿色祭奠宣传单,向居民宣传绿色祭奠常识、强化环保意识,引导居民摒弃陋习,树立文明祭奠新风尚。

在活动的另一头官山村,市委统战部官山村联合党委书记章坤同志召开联合党委会,开展“乡村环境美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会上,章坤指出村两委要广泛宣传美好乡村建设暨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认真落实“五清一改”整治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传达了全市脱贫攻坚“秋季行动”及做好省巡查脱贫攻坚各项准备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会后,部机关干部与村两委共同开展了“五清一改”环境整治工作,再次对村庄房前屋后杂草进行清理整治;随后,入户走访贫困户,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满意度,并核对户档信息及宣传人居环境清洁等方面工作,增强贫困户脱贫信心和人居环境卫生意识。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