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统战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 研讨会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19-07-29 11:16:1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7月18日上午,市委统战部“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在部会议室召开。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振华主持会议,副部长孙和平、章坤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7月11日在全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王振军同志等党员干部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关问题的通报》。部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思考题分别作了发言。

王振华指出,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 是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这次警示教育活动,认真汲取阜阳市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深刻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对存在的问题要全面整改,在整改上下猛药,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罢休。要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确保“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孙和平在发言中指出,要坚持以案示警,深刻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性,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坚持以案为戒,从思想上检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坚持以案促改,把“改”字贯穿始终,在推进整改落实中转作风、树形象,推动统战系统形成积极向上、主动作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章坤在发言中指出,要时刻对标对表,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切实改彻底、改到位。要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作取得实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贡献统战力量。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