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枞阳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
来源:admin 时间:2021-04-01 10:58:1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3月23日下午,枞阳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刘亚东作出批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曹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亚东在批示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统一战线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聚焦中心大局凝心聚力、同向同行,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刘亚东强调,新的一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充分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法宝作用,把党的中心工作所需与统战工作所长结合起来,为加快建设“工业强、县域富、生态优”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枞阳画好最大同心圆,凝聚强大正能量。

曹勇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统战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能力,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要服务中心大局,强化使命担当,广泛集聚各方面人才,奋力画好同心圆。要正确把握规律,科学运用方法,坚持既“讲原则”又“讲艺术”、既“谋全局”又“抓重点”、既“稳得住”又“勇创新”、既“顶得上”又“落得实”,努力开创全县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开启“工业强、县域富、生态优”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枞阳建设新征程,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