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义安区召开“十四五”规划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admin 时间:2020-11-26 10:30:0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月25日上午,中共铜陵市义安区委召开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通报义安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编制情况,听取党外人士对“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的意见和建议。区委书记汪发进主持会议,区政协主席陆峰,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陈洁,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汪阳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全区各个领域的党外人士积极发言,充分肯定“十三五”以来义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就,围绕“十四五”期间全区产业升级、城乡融合、乡村振兴、城市规划、法治建设、生态环保、教育卫生等方面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汪发进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全区党外人士长期以来为全区经济和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过程是一个聚民智、汇民意、形成共识的过程,各位党外人士关于“十四五”规划纲要思路、框架及具体细节提出的建议质量高、有见地,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予以参考和吸收,并更加广泛地征求意见和建议,使我区“十四五”规划更具前瞻性和科学性。最后,他勉励大家围绕中心大局,不断建诤言、献良策、促发展,为建设美丽幸福新义安贡献力量。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