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枞阳县举办2020年全县党外人士培训班
来源:admin 时间:2020-10-22 11:03:4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强化全县党外人士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党外代表人士政治理论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按照《2020年枞阳县干部和党员教育培训实施方案》要求,1019-20日,县委统战部在县委党校举办为期2天的全县党外人士培训班,全县部分党外干部、各乡镇和经开区统战委员、党外代表人士共49人参加集中学习培训。

  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是新时代统一战线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一项战略性任务。在开班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楚应邀为学员作《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 汇聚网络强大正能量》主题报告,为进一步做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提供了指导。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章坤应邀为学员作《准确把握宗教工作方向 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报告,全面深入地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详细阐述了宗教的基本概念、宗教的本质特征、民族宗教的特点等内容,并就如何做好市县宗教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的解读。

  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返回岗位后将把培训学习内容进一步学深吃透,做到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找准方向、锚定目标、合作前行,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枞阳画出最大同心圆。(枞阳县委统战部 何旭辉)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