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铜官区举办第二批统战专员聘任仪式
来源:admin 时间:2020-07-30 15:30:3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7月29日下午,铜官区第二批区统战专员聘任仪式在铜官数谷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辅来,区政协副主席、区知联会会长夏为胜为16位统战专员颁发聘书。

黄辅来要求,各位统战专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履职本领,增进沟通交流,反映舆情民意,向各级党委政府多谏诤言、多献良策,为铜官区改革发展多做贡献。统战部门要为统战专员开展工作搞好服务、提供保障,认真落实好统战专员工作待遇,让大家当起“统战人”来无后顾之忧。

据悉,开展统战专员聘任工作是铜官区委统战部加强新的社会阶层领域统战工作创新尝试,旨在拓宽与党外人士联系沟通机制,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独特智慧力量。统战专员的聘任范围包括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从事律师、会计师、新媒体从业人员、网络意见人士、自由职业人员、民办非企业机构负责人和其他中介、咨询服务等行业领域中的代表人士,在铜归国留学人员中的党外代表人士。统战专员的职责包括宣传贯彻党的统战方针政策、积极参与党委政府有关活动、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促进团结等。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