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枞阳县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20-05-27 17:01:2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27日上午,枞阳县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各乡镇和经开区统战委员、民宗助理员,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县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传达学习全市统战工作推进会和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统战部负责人带领学习《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解读《枞阳县村(居)民族宗教协理员管理办法》《枞阳县基督教私设聚会点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并部署相关工作;县工商联、县公安局负责人分别就民营企业“百企帮百村”工作和做好基层宗教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了要求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统战部门要紧紧围绕县委的中心大局,牢牢把握统战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找准统战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任务上对标对表,在行动上高度自觉、在方法上更加科学,以高质量的统战工作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何旭辉)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