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铜官区知联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admin 时间:2020-05-27 16:59:1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21日下午,铜陵市知联会、铜官区知联会组织市、区党外知识分子50余人,在安徽省首批、铜陵市首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实践基地”——“Cu聚吧”,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铜陵学院邵军教授作辅导报告。

在宣讲报告中,邵军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紧密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突出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是赢得防疫抗疫阻击战胜利的强大保障”主题,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使大家从我国疫情治理过程和中外防控态势变化中,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深刻领会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

通过学习,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积极作为、深入调研、反映民生,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贡献党外知识分子的力量。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