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郊区开展民营企业助力脱贫攻坚专项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20-03-27 08:46:1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进一步凝聚民企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形成扶贫整体合力。3月24日,郊区开展民营企业助力脱贫攻坚专项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小明出席了活动。老洲镇、扶贫办、工商联负责同志及民营企业家代表等10余人参与了活动。

在郊区老洲镇罗墩村脱贫攻坚座谈会上,三佳变压器公司、丰泽建材公司等六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先后就一年来扶贫情况、帮扶思路和下步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陈小明对民营企业为郊区扶贫工作做出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继续拓展扶贫领域,在产业、就业、公益扶贫上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再立新功。

会议结束后,大家一起前往安徽日兴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的芦笋种植基地进行了参观,实地了解芦笋种植、销售以及带动就业等情况。面对当前芦笋滞销困境,各民营企业家纷纷建言献策、慷慨解囊,相继帮助销售芦笋1800余斤。

                       (郊区区委统战部  袁文静)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