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郊区区委统战部召开 学习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座
来源:admin 时间:2020-03-02 11:07:2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28上午,郊区区委统战部召开学习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小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施咏康同志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连续15天加班加点工作,最终因劳累过度不幸殉职的事迹让全体统战干部职工深受触动,大家纷纷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谈体会、谈作为。

陈小明指出,全区统战系统要以施咏康同志为榜样,发挥榜样的力量,学习弘扬施咏康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敬业奉献、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品质,对照自身,加强修养,明确责任,更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统战人”的力量。(郊区区委统战部 袁文静)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