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郊区宗教事务管理工作报告会暨区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19-10-30 08:48:0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月25日下午,郊区宗教事务管理工作报告会暨区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在区行政会议中心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区领导纪红兵、张琼、左国强、李文庆、朱世木、姜烨、陈小明、吴昊、刘胜、黄建国、陶圣云、汤彩凤等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小明主持报告会。

会议邀请省宗教局宗教一处副处长吴昌秀作宗教工作方针政策解读主题辅导报告。吴昌秀同志长期从事宗教事务管理工作,具有很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通过现实案例的展示,全面具体分析阐释了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政策的主要内容和深刻内涵。讲课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既富有理论的高度,又具有极强的指导性。

陈小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进一步抓好宗教工作任务的落实。

 区检察院检察长、区法院副院长,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办、普济圩社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各村、居、社区党组织书记共117人参加会议。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