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郊区举办统战干部暨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
来源:admin 时间:2019-10-30 08:45:5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月24日上午,郊区统战干部暨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在区行政会议中心开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小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乡镇(办)、普济圩社区党(工)委统战委员、党外代表人士,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全区统战工作人员共54人将参加为期两天的培训。

此次培训由省委、市委统战部的业务骨干及市委党校教授专家授课,培训内容主要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理论与基层实践、长江经济带建设与铜陵机遇、新形势下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的思考与体会、宗教政策理论解读等。

陈小明强调,全体学员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凝聚共识,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统战干部要懂政策、善联系、有担当,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党外代表人士要强专业、建诤言、树形象,为郊区发展贡献力量。全区统一战线要牢记使命、同心同德,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汇聚各方力量,为打造小康社会升级版、建设美好幸福新郊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