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汪发进走访调研区内宗教活动场所
来源:admin 时间:2019-06-03 07:55:4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5月27日,义安区委书记汪发进走访调研顺安教堂、圆通寺、万松禅寺等宗教活动场所,详细了解各宗教场所的建设、内部管理和宗教开展活动情况。

调研中,汪发进详细询问各场所负责人,“信教群众都来自哪里,宗教书籍主要来自哪里,教堂都是有谁讲道,场所财务是怎么管理的,收入大致多少,有没有未成年人信教”等问题。

汪进发强调,全区上下要紧扣实际,突出工作重点,压实宗教工作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做好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一要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宗教政策和《宗教事务条例》,依法依规加强宗教事务管理,全力促进全区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二是要积极教育引导全区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和教职人员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和大局意识,坚持爱国爱教,守法守规,深入推进宗教场所“四进四有”活动,积极引导宗教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三要切实抓好宗教工作督查整改工作,各场所建设要严格遵循乡镇规划,完善报批手续,对于各宗教场所财务收支情况要及时向宗教部门上报,做到公开透明,各宗教场所要遵守法律法规,服从辖区规划,履行消防、卫生等安全职责,真正把宗教活动合法有序地开展起来。

来源:义安区民宗局 章茂锁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