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郊区首个民营企业扶贫济困基金会成立
来源:admin 时间:2019-01-28 16:36:1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近日,郊区首个民营企业扶贫济困基金会成立塈首次发放大会在富鑫钢铁公司举行,首次向103名困难职工发放扶贫济困基金37.65万元。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振华、市工商联副主席陈卫斌,富鑫钢铁公司董事长刘义寿、总经理刘明秀等出席活动。该公司所属各单位代表和被资助对象200多人参加了活动。成立大会上,富鑫钢铁公司董事长刘义寿深情地表示,改革开放新时代造就了富鑫钢铁,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怀着感恩之心,始终牵挂困难员工,扶贫济困基金会成立,更精准的扩大帮扶力度,为困难员工家庭脱贫出力,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义务献爱心来回报社会,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据了解,富鑫钢铁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始终把扶危济贫作为企业发展回报社会的一贯举措,汶川地震、玉树地震,贫困学生就学、大学生白血病,哪里需要支援,哪里就会得到富鑫钢铁的援助,对公司的困难职工,帮扶慰问从未停止。为更好地解决特殊困难员工的基本生活,保障扶贫济困工作长期有效地进行,促进企业和谐发展,促进扶贫济困走向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该公司成立了扶贫济困基金会。会上,富鑫钢铁公司总经理刘明秀代表公司向基金会捐款500万元,该公司所属行政、烧结、炼铁、炼钢、轧钢等单位纷纷捐款奉献爱心,现场接受捐款达517.7万元。

最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振华对富鑫钢铁公司回报社会的义举善举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扶贫济困,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希望富鑫钢铁公司带动更多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参与到扶贫济困行动中,奉献爱心,回报社会。

(郊区区委统战部)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