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黄辅来调研基层统战
来源:admin 时间:2019-01-25 10:20:4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月24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辅来西湖镇、东郊办、新城办、狮子山社区调研基层统战工作,听取镇办社区2018年的统战工作情况及2019年的工作安排的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黄辅来在调研中指出,2018年,镇办社区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统战工作部署,加强领导、完善组织、突出重点、形成特色、开创基层统战工作新局面。

对做好今年镇办社区统战工作,黄辅来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统战意识。要在新时代、新要求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时代方位,锚定使命任务,切实把党中央对统一战线的决策部署落实好、把全区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

二是加强责任担当,强化统战工作执行力围绕统战服务对象、统战工作内容,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尤其是在非公经济和宗教工作中要做到“三讲三做”即“讲政治和政策;讲联谊和交友;讲担当和作为”,“做品牌、做服务、做宣传”

三是加强实践创新,突出作用发挥。要高度重视基层统战实践创新,组织和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深入到社区建设、经济发展、文化建设中。将已有的品牌进一步打磨,扩大影响力、拓展辐射面。要因地制宜、结合优势,创造新平台、打造新品牌。

(来源:铜官区委统战部 周亮)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