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义安区委统战部召开2019年统战工作务虚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8-12-24 08:06:2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2月21日上午,义安区统战工作务虚会在区委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汪阳主持。

会上,各乡镇、各部门就今年的工作怎么看,明年工作怎么干,从不同角度进行了发言,着重谈了明年的工作思路,剖析存在的问题解决问题的办法,畅谈了未来的发展规划和扎实做好统战各项工作的信心就如何做好2019年全区统战工作,汪阳指出,一要找准位置,充分认识统战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摸准情况,充分夯实统战工作的基础;三要选准方向,充分发挥统战工作的优势。汪阳要求,全区统战干部,一要在服务发展上争创新业绩;二要在凝心聚力上争取新作为;三要在促进和谐上争做新贡献;四要在自身建设上争显新作为,努力推进全区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乡镇宣传统战委员以及区工商联、民宗局、侨联、台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义安区委统战部 周玉龙)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