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郊区政府召开乡村振兴、民生工程建设情况通报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8-10-10 17:06:2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近日,郊区政府召开乡村振兴战略和民生工程建设情况通报会。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工商界代表人士参加了通报会,副区长翟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郊区农林水务局汇报了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情况,郊区民生办汇报了民生工程的建设情况。参会人员就围绕乡村振兴和民生工程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郊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统筹推进城乡一体化,推动远郊、近郊协调并进,全区经济持续增长,综合实力得到提升;转型发展坚实,产业特色彰显;深改成果丰硕,开放空间拓宽;城乡建设加快,生态环境优化;社会事业进步,民生持续增长。此外,今年我区共实施31项民生工程,其中省级项目25项,市级项目6项。目前各项工程已全面进入实施阶段。
翟刚指出,此次会议,区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切实把这些成果和对策建议用足、用好、用到位。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当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民生工程的智囊团。要彰显地位独特的优势,加强对政策落实、工作推进和任务完成情况的监督,发挥好民主监督作用。要彰显人才荟萃的优势,在建言献策、前沿研究、人才培训上聚焦用力,发挥好智力支持作用。要彰显联系广泛的优势,参与工程建设,畅通利益表达渠道,协助做好矛盾化解,发挥好凝心聚力作用。(郊区)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