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枞阳县统战系统 “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18-08-29 11:43:16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8月27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龙参加指导统战系统领导班子“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民宗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张龙审定统战系统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安排方案,指导起草并审阅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审阅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会上,统战部、工商联、民宗局负责同志分别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作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和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批评。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思想实际,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认真检视党性差距,自我批评敢于正视问题,不遮掩、不回避,相互批评态度中肯,坦诚相见。每位同志对批评意见都虚心接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张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县统一战线要坚决贯彻落实县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深入开展。一要切实端正态度,深刻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严守规矩,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三要在本职岗位上担当尽责,始终把本职岗位作为专题警示教育的平台和载体,把实践作为检验专题警示教育成效的标准,在干好工作上体现出“讲严立”的要求,不断增强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效性。                                
              (来源:枞阳县委统战部  何旭辉)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