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铜官区委统战部开展专题“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18-07-27 16:01:4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践行“传育立行”教育,深入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7月27日,铜官区委统战部(民宗局)全体党员集中前往西湖镇朝山村瞻仰二十八烈士墓和新四军抗战纪念馆,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区委办主任黄辅来参加活动。
在二十八烈士墓前,大家庄严肃穆的在烈士墓前深鞠躬,默哀致敬,向烈士墓敬献花篮。进入新四军抗战纪念馆,每个党员都怀着敬仰的心情,认真倾听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瞻仰他们的照片和实物,在黄辅来部长地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再一次感受了先烈们救亡图存的爱国精神、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来源:铜官区委统战部 胡钦)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