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安徽省佛教协会调研组莅临浮山
来源:admin 时间:2018-06-12 11:03:1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6月5日,省佛教协会调研组莅临浮山,就佛教去商业化、开展文明进香、规范放生、建设生态寺庙等相关事项开展调研。由中国佛协副秘书长、政协安徽省委员会常委、省佛协常务副会长、中国大九华山佛协会长、安徽省九华山百岁宫方丈释慧庆任调研组组长,调研组成员由省佛协副会长宽容和仁煜组成。铜陵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宗教事务局局长章坤、市佛协相关人员及枞阳县统战部常委副部长王海峰、县宗教事务局局长、县佛协会长、浮山镇统战委员等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章坤就全市佛教去商业化的总体部署以及地方政府对市佛教发展的指导意见、相关政策、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尽的说明。市佛教协会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就全市佛教协会工作开展情况、佛教去商业化工作情况及协会内部制度建设情况作了汇报。
省佛教协会调研组组长释慧庆表示,非常感谢铜陵市县镇相关部门及领导对佛教发展的大力支持,并肯定了市佛教协会近几年来所做的工作成绩。随后,省佛教协会调研组在市县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统战部、宗教事务局和市县佛教协会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浮山镇会圣寺和金谷禅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参观了两寺的基础建设、四进四有等项内容,市县佛教协会相关人员在现场向省佛教协会调研组做了相关情况的汇报。
          (来源:浮山镇方国枝、方义兵)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