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王振华来枞阳调研指导统战工作
来源:admin 时间:2018-06-11 09:03:5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6月7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振华一行来枞阳调研指导统战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龙陪同活动。
座谈会上,县委统战部就全县统战系统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计划安排向市委统战部领导作了详细汇报。
王振华部长对我县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振华指出,枞阳县学习传达、贯彻落实会议和文件精神到位,特别是在县委的高度重视下,全县统战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持续创新突破,取得了许多好的成效。下一步要按照省市要求,特别是省委常委、刘莉部长来铜座谈调研指示精神,充分挖掘潜力发挥优势统筹做好统战各领域工作;在基层统战阵地打造、行(商)业协会筹建、宗教规范化建设等领域持续创新发力,争取走在全市前列。
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工商联、民宗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来源:枞阳县委统战部    何旭辉)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