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义安区委统战部(民宗局)党支部开展九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17-09-15 16:08:3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9月15日上午,区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区委五楼会议室开展九月份“党日”活动。
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部分章节,参会人员就“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纷纷出点子、提建议。常务副部长作党课报告――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支部书记部署“廉政警句征集和桌面展示”工作开展,同时观看了微视频《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解读(1-4),帮助党员干部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活动中支部大会讨论并表决了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全体党员主动交纳了党费。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要用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义安区委统战部 唐雁蓉)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