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铜陵有色集团在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
来源:admin 时间:2017-09-12 08:33:00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日前,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在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着力引导党外人士增强“四个自信”。

一是在以党外知识分子为主的各类培训班中安排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专题讲座,使党外知识分子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二是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组织党外知识分子开展专题讨论,达到深化认识、增进共识的目的。

三是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积极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社会调研、参观学习等活动,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在实践中增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性、自觉性。

四是开展建言献策比贡献活动,发挥好党外知识分子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为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五是发现和选树一批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党外知识分子先进典型,在报纸、电视、新媒体等各种渠道上推介宣传。

 

(铜陵有色集团公司 钱庆华)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