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铜官区委统战部召开“讲、重、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7-09-05 09:26:2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9月 1日,铜官区委统战部召开“讲、重、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都斌主持会议并做自我对照检查,统战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官斌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做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起到了“红脸、出汗、去病、排毒、提神、醒脑”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都斌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把“讲政治”做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学而思、学而细、学而行,要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党员增强“四个自信”,政治意识要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抓紧“重规矩”这根弦,完善制度建设,切实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全面履行“一岗双责”,自觉接受监督,工作要主动担当作为,做“合格党员”的 表率。
(铜官区委统战部  胡钦)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