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铜官区委统战部召开社区统战试点推进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7-04-24 09:12:3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4月20日上午,铜官区委统战部召开社区统战试点推进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都斌主持会议并讲话。统战部班子成员,幸福社区、人民社区等五个试点社区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五个试点社区分别介绍了自2016年8月开展统战试点工作以来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都斌在讲话中指出,社区统战工作经过近一年来的试点,五个试点社区在基础工作、思路想法、品牌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有益探索,形成了一批有影响、有特色的统战工作品牌,成绩值得肯定,但与预期尚有一定差距,接下来仍需加强创新实践。
    都斌强调,一是要明确重点,各社区要立足各自实际情况和特点找准着力点、突破口,精准发力;二是要围绕“凝聚人心、团结力量”这个核心和根本任务,在双向服务上多建立抓手,探索组建各种团体协会,将统战成员组织起来投身社区建设,为居民服务;三是明确社区统战工作的内容、责任、方法、路径,加强社区统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四是做好统战工作品牌的总结提炼、宣传推介,推动品牌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铜官区委统战部 胡钦)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