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铜官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admin 时间:2017-01-24 09:59:0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2017年 1月20-21日,铜官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区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曹年新应邀出席会议,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汪世应,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都斌出席会议,兄弟县区工商联领导、区人民团体到会祝贺。
    曹年新代表市工商联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铜官区以此次会议召开为契机,团结引导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投身全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不断开创铜官区工商联工作和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新局面。
区委书记查文彪代表区四大班子对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区工商联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新时期工商联工作的指示和各级党代会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转变机关作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工商联(总商会)的凝聚力、创新力和影响力。
查文彪强调,区工商联要充分发挥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中的引导作用,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参与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事务中的重要作用,在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中的助手作用,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的积极作用,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开创工商联(总商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选举产生了首届铜官区工商业联合会执委会,选举产生了区工商联第一届执委会主席、副主席,区总商会会长、副会长。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铜官区委统战部 胡钦)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