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都斌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来源:admin 时间:2017-01-24 09:58:2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月16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都斌及相关社区负责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每到一处送上慰问金、慰问品,给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都斌一行先来到86岁高龄的离休教师庄以燮家,关切的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叮嘱老人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在台胞谢松涛、台属林美义家中,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嘱咐社区同志尽可能为台胞台属提供帮助,让他们体会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在困难党员胡凤池家,与他拉家长,嘘寒问暖,叮嘱相关社区切实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多为困难党员办实事、办好事。在贫困残疾人汪钢家,了解到汪钢儿子精神残疾,家庭生活十分困难,都斌勉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积极乐观生活,同时叮嘱社区要把党和政府的各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认真为群众排忧解难,确保群众过个祥和的新年。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蒯正军,区政协副主席黄彩鹏陪同走访慰问。   来源:铜官区委统战部  胡钦)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