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义安区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7-01-11 11:33:37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月10日下午,义安区委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区领导陆峰、刘福良、方小雄以及区部分党外代表人士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区委副书记陆峰在会上指出,今年是我区区划调整第一年,面对较为严峻的宏观形势和经济下行压力的共性困难,全区上下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积极作为,全区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保持了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态势,生态环境持续优化、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大局。陆峰强调,全区党外代表人士要紧紧围绕区委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从我区实际出发,立足岗位,努力在项目建设、科技、教育、环境、卫生等方面建言献策出力,同心同德、扎实工作,携手共进,为全区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与会党外代表人士踊跃发言,就如何促进义安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义安区委统战部 周玉龙)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