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义安区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参观铜陵烈士纪念馆
来源:admin 时间:2016-12-08 15:02:0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机关“讲看齐、见行动”的责任感、使命感,12月7日下午,区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铜陵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了解烽火岁月,缅怀革命先烈。
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铜陵烈士纪念馆、烈士英名墙、烈士塔等多个板块,党员干部不时驻足,通过听取讲解、观看珍贵的史料图片和文物等,回顾了铜陵光荣的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老一辈革命家生活战斗的峥嵘岁月,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坚定了开展“两学一做”和“讲看齐、见行动”思想自觉,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结合“两学一做”,切实抓好“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立足岗位实际,践行党员宗旨,做合格共产党员。

                             (来源:义安区委统战部 周玉龙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