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铜官区举办全区统战干部培训班
来源:admin 时间:2016-11-30 11:41:35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统战系统干部政治理论素质和政策业务水平, 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11月24日铜官区委统战部在区行政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办了全区统战系统干部培训班。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镇办社区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统战工作人员,区统战系统全体干部共约100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班是今年该区统一战线宣传月“八个一”主题活动之一。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克柔作了《统一战线工作实践与思考》的专题报告,从统一战线的历史内涵及地位作用解读、统一战线《条例》制定背景及亮点综述、我市贯彻落实《条例》精神的主要情况等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统一战线的发展历史、重大意义、理论政策和实践经验,并就做好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叶伟就做好当前民族宗教工作作了专题辅导。同时,区委统战部组织编印了《统一战线应知应会知识读本》、《铜官区社区统一战线工作制度建设指南》,利用半天时间组织学员集中自学研讨,确保培训达到学习目的。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都斌参加培训活动并讲话,他要求全区统战系统干部要多花点时间精学一些统战知识,进一步了解统战、熟悉统战,切实提高做好统战工作的能力和本领;多花点精力深谋一些统战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建好载体平台,把统战工作融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多花点心思广交一些统战朋友,真心真情实意,互帮互学共进,最大程度地凝聚人心、凝聚力量。
                                 (来源:铜官区委统战部)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