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义安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admin 时间:2016-11-11 16:21:31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1月10日下午,义安区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落实工作。 
会议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会议指出,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进一步明确了习近平同志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专题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问题,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全文进行了认真学习。
会议强调,要在全区统战系统内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要义,不断提高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严格落实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围绕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职能,认真抓好《准则》和《条例》的贯彻执行。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严从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建设廉洁务实的统战队伍。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要全面领会全会精髓,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具体行动上来。
                                                                                        (来源:义安区委统战部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