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铜官区召开统战工作试点社区座谈会
来源:admin 时间:2016-10-18 08:39:5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14,铜官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统战工作试点社区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都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铜霞社区等五个试点社区分别汇报了试点方案以及统战工作开展情况,畅谈了工作设想;联系试点社区的副部长就自己联系社区做好统战试点工作做了补充;都斌对各社区试点方案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导,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民主求实。

都斌指出,社区建设是区委区政府的重要工作,做好社区民主治理、民主管理、强化服务是社区建设中应有之意,社区统战如何更好的与服务社区居民相结合,与加强社区内在发展动力相结合,让统战在基层扎下根需要不断的探索和创新,今天的会议既是座谈,也是社区试点方案的论证会,每个社区要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丰富的优势,思考好、构建好社区统战阵地,打造自己的亮点特色,形成可复制的机制模式在全区推广,全力打造统战“品牌社区”、“特色社区”,希望大家要加强沟通、互相学习、共同促进,为把社区统战打造成我区的统战特色品牌做出自己的贡献。

为稳步推进社区统战工作有序开展,不断提升基层统战水平,今年8月份,铜官区委统战部决定开展社区统战工作试点,选择幸福社区、铜霞社区、人民社区、官塘社区、阳光社区五个社区为试点单位,分领域开展社区统战工作试点。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每人联系一个试点社区,每季度召开1次试点工作经验交流会,通报试点工作进展,交流试点工作经验,协调解决试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铜官区委统战部 胡钦)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