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基层统战
枞阳县科级干部统战理论进修班开班
来源:admin 时间:2016-10-12 10:36:54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10月10日,“枞阳县科级干部统战理论进修班”和“枞阳县科级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修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海峰主持开班仪式,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润生出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龙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张龙指出,党校是各级干部提高能力素质的“加油站”,是增强党性修养的大熔炉,是加强理论教育的主阵地。本次培训班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刻理解五大发展理念,努力提升全县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全体学员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丰富知识储备;要把握学习重点,结合枞阳发展大局、结合单位工作实际进、结合个人实际有针对性地学习,做到学以致用;要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习效果。本次参加进修学习的全体学员要以端正的态度和扎实的学风展现出区划调整后枞阳各级党员干部的新面貌和精气神。

    枞阳县委对此次培训班高度重视,市委常委、枞阳县委书记刘亚东,县委副书记李红兵都作出批示,要求做好培训工作。培训班由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和县委党校联合举办,各单位分管统战工作负责同志、统战系统科级干部和县知联会骨干成员共54人参加了全县科级干部统战理论进修班。进修班时间为15天,安排了9个专题的课程,除县委党校老师外,还聘请了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委党校和县纪委专家领导授课。

 

(枞阳县委统战部 何旭辉)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