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建言献策
农工党: 文明创建要注重细节
来源:admin 时间:2014-08-13 08:36:08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近期,城市文明创建如火如荼,大街小巷干净整洁,面貌焕然一新。但有一些细节要解决,否则,将可能不利于创建工作。

一是个别居民村路灯开关时间要调整。下午5点多种,天还亮得很,路灯居然已经开启,太浪费电。早上个别小区到8点种,路灯竟然还在亮着。要明确负责人的责任,要有人管理。

二是一些小区的垃圾桶破损,污水遍地流淌。枝干路边的邮筒坏了不见有人修理或更换,还有各种广告牌、标识牌也要及时维护或拆除。

三是老小区居民占用门前公共绿化带圈地种花养草,杂乱无章,影响小区整体形象。住户占用草地停车问题也比较突出。

四是商户占道经营问题有回潮现象。

这些问题不解决,将不利于文明城市建设。从长远看,要建立一个制度,有人负责,有人维护,特别是所辖社区组织,不能光“坐堂问诊”,要到辖区走走看看,解决社区建设存在的实际问题。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