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建言献策
民建二支部祝杰平建议: 加强学院路交通管理
来源:admin 时间:2013-10-23 14:06:4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怕栅栏想栅栏,栅栏设了行路难”,是现今学院路的写照。从九月份开始在学院路段设置隔离栅栏后,虽然有交警值勤,依然是车也不好开,人也不好走。

该路段混乱的主要原因有:1、学生多。两个中学三个年级的学生。2、私家车多。公共交通不便,又不习惯几人拼车。3、出口少。两所学校虽各有两个大门,但实际只有一个主干道做出口。4、栅栏设置不合理。车辆需在规定处调头,四车道变成双车道了形成拥堵。5、学校不愿为学生提供校车。

针对现状,提出以下几点改进建议:1、对现有栅栏多开几个可以行车的口。2、去除全部栅栏,保留值勤交警。3、加强学院路两端路口的管理,严格机动车按路面指示行驶,不得占道行驶。4、校车和私家车对接。学校将学生按区域集中于校外交通状况较宽松地点,再由校车接送。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