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建言献策
建立统一规范的物业管理标准
来源:admin 时间:2013-03-07 12:57:52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建立统一规范的物业管理标准

民建 朱秀理

一、铜陵的物业管理要走专业化发展之路。根据楼宇性质和服务对象,针对商务楼宇、居民住宅楼和生产性质或仓储类楼宇的不同属性,研究地区性物业管理标准,形成专业化物业管理模式。通过规范化的高标准服务,促使更多的业主认可管理。

二、铜陵的物业管理要走法治化发展之路。在国家“物业管理法”尚未颁布而法规缺失的情况下,可尝试制定试行地方性物业管理办法,使物业管理有章可依,从而能秉章解决业主自行拆除承重墙、占用消防通道而私自搭建等不正之风。

三、铜陵的物业管理要走现代化发展之路。现代化的核心就是智能化,建议采用以计算机管理为主导的信息化技术进行智能化管理。在铜陵建立物业中心数据库,所有的物业都有义务提供信息数据,有权共享信息数据。利用信息平台,满足不同目标客户的物业需求,打造铜陵物业管理的靓点品牌。

 

中共铜陵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www.tltz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打黄打非举报电话:056212318 备案编号:皖ICP备17010091号-1
信箱:ahtltzb2004@sina.com 电话:0562-5880377 技术支持:先锋网络